思维很混乱 我脑子里的废料没处倒

【沙雕豪门】总裁怎么了?不能谈恋爱吗?

林阵磨枪 好多宇 元周率



04.你们两个入了盘丝洞想走可就难了

 

 

SPEACE CLUB

刘宇跌跌撞撞跑到卡座坐下,彼时林墨和刘彰正有说有笑,一见刘宇急匆匆的来,林墨放下手里的薯片一把揽过刘宇的肩膀。

“又被哪个仇家追杀了?”

“你有病吧,哪个仇家会追杀刘家形同虚设的大少爷?不都得冲着伯远去吗?”

“有道理,不过远哥最近上节目跳的那个舞啊,是真的帅啊。”

“...你别给我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那看来不是仇家,是被你亲爸追杀啊。”

“想多了,我爹现在早已睡下了,这几年他下定决心潜心修炼,不日我们哥俩没人继承家业他就得道成仙把我们都熬死。”

“叔叔遇上你们两个逆子不容易啊。”

“我觉得我市区那房子应该改个密码了。”刘宇慈眉善目地说道。

“我是说你爸那个小老头要改变封建思想不容易啊。”林墨握着刘宇的双手语重心长。

 

刘彰啥也没说,捏了两片薯片送到林墨嘴里。

 

刘宇一脸怎么会有猪当面拱我的白菜的表情,好看的眼瞪的溜圆,上下扫了一遍刘彰。刘彰感觉好像有台扫描仪把他从上到下扫了个透,而且这台扫描仪就这一秒钟的视线好像在问他家里多少资产名下几套房几辆车几个门面以后生意要做到什么规模嫖不嫖赌不赌烟酒沾不沾婆媳关系紧不紧张保大还是保小。

虽然不存在最后一个问题,不过刘彰觉得扫描仪就是这么问的。

所以刘彰把一整包薯片都递给了刘宇,又重新给林墨开了一包。

 

刘宇说你这兄弟能处。

林墨说求求你快闭嘴吧。

 

“我跟我老爸也是开始因为一点小矛盾闹别扭,他觉得我跟他的做生意的理念背道而驰了。”刘彰从冰桶拿出酒给自己倒了点,往后一倒交叠双腿,手臂搭在靠背上。

刘宇:“那后来你们怎么样?”

“我给他写了首歌,叫反路。歌词是写的我想对他说的心里话。”

林墨:“你爸啥反应?”

“他很高兴,已经半年不跟我同一个桌吃饭了。”刘彰推了推眼镜,杯里的酒好像随着他的笑容在一晃一晃。

 

刘宇:“你这兄弟能处。”

林墨:“...我求求你快闭嘴吧。”

 

 

玩的中途刘宇去了趟厕所,正在洗手台变着法自拍的时候从镜子里看见后面隔断墙后面挪出来个人,刘宇举着手机回头一看,好像是之前在小巷子里看见那个打人的帅哥。

吓得刘宇小手一抖,抄起洗手台上的一瓶洗手液对着那个日本黑老大直打哆嗦:“帅哥...听得懂我说话不?我是w市刘氏集团老总的儿子,家里很有钱,很有money知道不?所以这里很多people认识me,if you 不想在这惹出trouble的话就don't对我动手,我也不会tell anybody about yours。”刘宇虽然手抖得凶,声音倒是稳,他又把另一只手抬起来托在下面,好像那瓶洗手液是把狙击qiang。噼里啪啦说完一堆刘宇咬着后槽牙专注地打量那人的表情,警觉地扫视他身上有没有什么凶器。


凶器没找到,倒是看见这帅哥手里提溜着他刚刚逃命的时候跑掉的外套。


肌肉帅哥从裤兜掏出手机,吓得刘宇又把洗手液瞄准了一点,帅哥没有说话,举起一只摊开的手示意自己很安全。刘宇没有动作,心想就算你没有凶器看这膀子空手就能给我提溜起来。帅哥对着手机按来按去半天,刘宇心想不会听懂我是少爷要发微信摇人过来绑我吧??还没想完就看见那个肌肉薄唇帅哥把手机屏幕举起来对着他,接着手机的音响发出了动静。


“你好我叫宇野赞多这是你的外套你刚刚跑的时候掉在地上了。”

谷歌翻译的声音。

 

刘宇:????????

 

 




 

评论(14)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