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很混乱 我脑子里的废料没处倒

【沙雕豪门】总裁怎么了?不能谈恋爱吗?

林阵磨枪  好多宇  元周率



05.再说一遍你们俩进了盘丝洞想走可就难了

 

 

林墨看见刘宇回来的时候后面还跟了个薄唇帅哥,五官精致,刀削斧刻。薄唇也如雕一般,唇角微微上翘一副随时都在笑的样子。

“咋回事,这年头是个马桶都能捡到帅哥?”

刘彰噗地笑出声,甚至还笑得鞠了一躬。

“怎么了?”

“没有,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高兴的事情?”

“没有没有,当我没说。”

二人走近时林墨朝刘宇身后扬了扬下巴,刘宇错一步露出赞多说这是我刚认识的朋友,他捡到了我的外套,说着提起手里的外套晃了晃,扭脸对着赞多启唇笑得清甜,显得很开心。

林墨抱着双臂看着这俩人对着脸傻笑,缓缓回头看刘彰,刘彰的眼神正好也向他投过来。

林墨表情:他们俩当着我的面儿干嘛呢?

刘彰似乎是看懂了,抿起嘴唇从鼻子哼出一声笑,林墨又瞪眼一副岂有此理的表情,好看的眉眼随着他夸张的动作几近消失,逗得刘彰又没忍住笑得露了牙,梨涡里好像盛着一汪酒。刘彰靠过来手摸上林墨的背,轻轻抚了两下又往上扣住林墨瘦削的肩膀:“诶刘宇,别光忙着对视啊你俩,别人叫什么名字你还没说呢。”

那个帅哥本来扑闪扑闪的眼睛听见名字两个字的时候突然亮了一下,从兜里摸出手机一通按之后把播放孔举到两个人面前。

“初次见面,我是宇野赞多。”

林墨:“哑巴?”

 

啧了一声,刘宇一甩额前的碎发,笑得痞气露出一边尖尖的犬牙朝林墨走过来:“你——知道去年江边碎尸案是谁干的吗?”

林墨本来见刘宇过来一挑眉跟着他老铁准备飙戏,此话一出精致的小脸上爬满了迷茫,双眼无神地回答:“不知道啊?”

“知道上半年有人被吓成弱智是谁干的吗?”

林墨呆住,机灵的小眼珠子左右转了一圈,立刻敛眉叉起小腰昂首挺胸地左右拽着下巴:“不知道啊,咋滴了!”

刘宇更是重量级,小手直接叉到了胳肢窝还踮了踮脚,要不是中途笑场了旁边的刘彰就信了:“那就你站这地方前两天捅死一人你该知道是谁干的吧?”

“既然你提到这个了,我就不用再隐瞒了。”林墨潇洒的一挥手:“其实我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毕业生,专门用魔法来替别人做见不得人的生意的。今天你知道了我的秘密,明天你就会在这世界上失去音讯人间蒸发。”

气得刘宇转身对着赞多一甩手:“打死他!不要给我面子!”

赞多:“纳尼?”

 

“哟兄弟是日本人啊?”原本站在一旁看这两个演戏觉得太逼真正在考虑是不是真的的刘彰一听赞多开口立即跨步走过去展现语言天赋。

管他是不是真的,先混熟了再说。

 

然后这个卡座上赞多和刘彰被刘宇和林墨夹在中间,交流全靠谷歌翻译和刘彰来完成,由于谷歌翻译经常变成智障翻译所以后来就只靠刘彰一个人完成。刘彰说赞多语言天赋不错,很快就学会了叫刘宇名字,虽然林墨觉得这是他对刘宇图谋不轨的证明。刘宇一手端着杯子一手还拿着手机看的时候赞多正好拿了一块零食过来,见他没空举到刘宇嘴边想喂他。

“啊——”刘宇刚张开嘴就被林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到自己这边好像老母鸡护鸡崽儿似的搂在怀里眼神上下扫了赞多一遍。

刘彰:“家里多少资产名下几套房几辆车几个门面以后生意要做到什么规模嫖不嫖赌不赌烟酒沾不沾婆媳关系紧不紧张保大还是保小?”

没想到的就是那个宇野赞多听了之后还真的手指点着下巴好像在想怎么回答一样,离大谱。

 

刘彰对着刘宇平静地说你这兄弟能处。

刘宇大喊闭嘴!我看你这人不缺房不缺车就是挺缺德!!

 

 

 

 

 

 

 

评论(9)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