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很混乱 我脑子里的废料没处倒

【AK×你】抱我一下挑战!

儿要回归黑发了,提前庆祝一下



你的脸颊被AK轻轻戳了两下。


“嗯?怎么啦?”

正瘫在小沙发上看书,你不习惯在精神专注的时候被人打扰,AK平时也知道,所以你朝他那边偏了一点点头,眼睛还黏在书上把那一段剩下的几行看完才抬眼看向他,以为他有什么事。

AK好像准备说话,但眼神躲闪了一下,只是朝你伸出双臂,在你向他那边倒过去的时候自然环住你的腰,下巴搁在了你的头顶上。

“到底怎么啦?”你把书合上,仰头坐起身来想从他的神情上看出点端倪。


AK由着你离开他的胸膛,双手却忠诚地执行着内心的感受,十指相交环在你的后腰上不想离开,留你在相近的距离。


“没有啦,我刚刚事情都做完了,陪你去逛街吧。”


春日下午暖暖的阳光跑进来,抹在AK柔软的黑发上,每根发丝都亮亮的像有彩虹。耳朵红红的,你以为是晒太阳热的。他的眼睛也被阳光照得透亮,让你觉得好像薄薄的脆玻璃,比平时有些虚焦的圆圆黑眼珠子有神多了。



与其说是逛街,其实你们两个在哪里都是一样的,两个人待在一起就好了,只不过在外面更有趣。其实你更多时候比较安静,起初长时间的待在一起的时候你因为怕他觉得被冷落而有一些顾虑,但AK会留时间给你,也会专注的做自己的事情。有时候你们两个瘫在一起,他回复工作你看书玩手机,音响里会放一些新歌,明明没说几句话,可你就是不觉得这是在消磨时间,好像只要待在一起思维就可以交流一样。

所以他今天出门前这样你是有点疑惑的,不过他后来给你买了只好久没吃的甜甜圈,你就忘记了。


等奶茶的时候,你把甜甜圈举给AK,他咬了一口问你他让你吃到了久违的甜甜圈有什么回报,你问那我们可爱的AK宝宝想要什么回报呀?他说哎呀别这么叫,身子不自然地扭了扭,耳朵又红了。你太喜欢这样逗他玩儿了,于是接着问那我们可爱的AK宝宝想要我怎么叫你呀?被这小子抓进怀里禁锢住了,一整个动弹不得。


“抱抱我吧。”


“啊?”太小声了,你几乎没听见。

“那就抱抱我吧。”AK脸颊贴在你的头顶,你觉得他今天怎么这么黏人。


“好吧。”



晚上AK微博更新:抱抱挑战,试过了,有求必应

配图是下午来戳戳你脸蛋前偷拍的你在阳光下看书。


评论区:传下去,AK要和女朋友抱抱还得先求,笑死





评论(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