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很混乱 我脑子里的废料没处倒

【沙雕豪门】总裁怎么了?不能谈恋爱吗?

沙雕豪门

林阵磨枪  元周率  好多宇



02.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林墨几乎是在自己的尖叫声中醒过来的。


他梦到酒杯都变成了黏了吧唧的八爪鱼,桌上的蛋糕都是红珊瑚变的,周围的人全都穿着海带。他问刘宇这是哪个梦幻城堡,刘宇抱着一兜红珊瑚激动的说林墨快陪我去厕所,等我把刚刚吃的蛋糕都拉出来,再带上这一包我们拿去卖钱就有饭吃了。一迈步林墨发现自己还端着个八爪鱼,切了一半的脑壳里面全是墨水。刘彰穿着海带站在他面前说干杯,林墨问刘彰这是哪里,刘彰说这里是亚特兰蒂斯,是我的梦幻城堡。林墨刚想走发现八爪鱼的吸盘死死吸在手上怎么都抠不下来,他索性把墨水喝了,八爪鱼自动脱落到地上,另一只又爬过来缠到手上。于是林墨一杯接着一杯一杯接着一杯......


活生生吓醒的。


腾地坐起来因为起太快又眩晕着倒了回去。伸手往四周一摸,还好手机还在。打开手机发现二百通未接来电999+微信消息,光他爹就给他打了50个。挠了挠脑壳,林墨点开刘宇的对话框想问问他在哪,发现刘宇并不在那些给他疯狂发消息的人之中,往下划了半天,刘宇只给他发了两条消息。



今天  上午01:16

刘宇:【链接】

刘宇:刺不刺激铁子?



林墨抱着枕头点开那个链接。

【林氏家族少爷林墨求醉刘家新任总裁,这背后究竟是...?】

据悉,昨日晚间的酒会w市商界大佬云集,林氏企业总裁携其独子林墨首次出席签约场合。而后林少爷主动示好商界新贵、刚从纽约毕业归国不久的人称商业天才狙击手的刘彰,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相谈甚欢,谈话间推杯换盏相见恨晚。后来二人似乎已经开始称兄道弟,互相搂着肩膀回酒店继续畅聊,大家都知道林少爷刚是林家护在手心里的宝贝,此次出席也是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开始协助林氏的准备,刘彰也是在w市刚刚崭露头角的一匹黑马,这二人昨日在酒会上的举动意味着什么呢,小编也将继续跟进这件事情的进度,请大家点点关注,不再错过任何一条最新消息!!


中间的配图是林墨,还有刘彰和他勾肩搭背的在前台等房卡。



......

林墨两只小手一摊,精神恍惚地喃喃道:“墨水呢?再来点,我还能喝。”

“都这样了还想着喝呢,我看你挺行啊兄弟。”

房门口冷不丁传来一声,吓得林墨猛地一蹬腿坐了起来。

刘彰站在外面倚着门框,手里还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水。

林墨的小眼珠子转了一下,这才回想起刚才看的报道,说他们两个交谈甚欢相见恨晚来的......闭着眼睛一拍脑门儿,林墨抄起手机就给刘宇回了一条消息:tm那个知情人士就是你吧?????


刘宇:醒的还挺快

刘宇:看来你以后酒量没问题

刘宇:速来救我,已经被你爸盘问仨小时了。。。


林墨把手机一扔准备再翻个白眼,结果酒劲儿没过翻个白眼差点没交代了。扶着床头单手扯松西服领带,林墨这才注意到刘彰都穿的常服,一直倚在房间门口看着他。刚才在酒会上也有仔细端详过刘彰,不过林墨又觉得有些变化,哦,戴了一副眼镜,眼神里面的傲气少了些,没有穿西服的时候站得直,腿还蛮长的......唉,一喝晕脑子就想些有的没的。


见他没再摆弄手机,刘彰走上前去把手里的水杯递给林墨:“不烫,现在就可以喝,新衣服在另外那个房间,你先喝点再去换吧。”林墨看着刘彰,脑子里充斥着他穿着海带说这是我的梦幻城堡的画面。

林墨当场给自己脑袋一巴掌。

没想到刘彰噗嗤笑出声,伸手推了推眼镜,镜片在灯光下描摹金色边沿,让刘彰的神情跟之前相比柔和了许多。

“你当时喝太快了,一下子就晕了,然后一直扒拉着我喊干杯。”

“你爸他们又走了,我只有把你带上来让你睡会,明天早上自己回去,没想到你醒的还挺快,现在才凌晨三点。”

林墨咕嘟咕嘟喝完水,愣愣的看着手里的杯子:“不是八爪鱼,挺好的。”

“什么八爪鱼?”

“没什么,你还是不知道的好。”林墨伸手抓了抓本就睡乱了的头发。



”喂我说,”刘彰好笑地看着林墨:“你不会真像网上说的,是听你爸的话主动来和我交朋友想搞垮我的吧?林氏总裁?”晃了晃手机,刘彰一个笑容里包含了三分嘲笑三分无语四分漫不经心。

“我要真是的话,现在这个情况我也已经输了不是吗?”换好衣服的林墨点了一碗凉面,正盘腿坐在沙发上吃,听见这话从鼻子里哼出一声:“而且我要真是我爸派来的,也不至于这碗面还要你请。”

“确实,威震八方的林氏总裁嘛,别人请你吃碗面应该的。”

“今天抱歉了,我回去会跟我爸说清楚的。”

“我加你微信吧。”

“什么?”林墨慌忙嗦完最后几根挂在嘴角的面,捧着碗茫然地看着刘彰。

刘彰伸手勾过来桌上的抽纸给林墨扔过去,双手交叠,食指轻点手背:“你今天签的合同是你自己的工作室吧?做服装和潮玩。我可以和你合作,交朋友嘛,首先是得拿出诚意来的。”


今早新增新闻:林家少爷与刘氏总裁酒店长谈一夜后清晨一起出发驱车前往INK工作室,似是谈成大生意。


与此同时刘宇终于凭借这条刚好刷到的新闻从林父手里逃出。

刘宇:关键时刻还得靠自己。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