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很混乱 我脑子里的废料没处倒

【沙雕豪门】总裁怎么了?不能谈恋爱吗?

好多宇  林阵磨枪  元周率



03.世上只有爸爸好,和谐社会救救我


 

刘宇从林家出来之后给林墨发了个自己市区里一套公寓的定位还有门锁密码,转头回家睡到晚上七八点。到家的时候他老头刚起床做早操,起床的时候他老头刚戴好睡帽准备上床。

刘宇他爹:“你别说,你还真像那个猫头鹰,就想把我熬死。”

刘宇咧开嘴展露标准八颗牙笑容:“爸,早上好。”

“今天人又打电话来问了,你啥时候去见爸给你物色的对象?”

“唉爸我不跟你说了,我上学要迟到了。”

“大晚上上什么学你,不想相亲也行,把你哥给我找到。”

“他都屏蔽我了。”

“说的好像他没屏蔽我似的。”

“他不要你了。”

“他也不要你了。”

“我没哥了。”

“我没儿子了。”

“老头你说话不讲良心吗?”

“哎你也是我儿子,忘了忘了,儿子不都该听爸爸的话吗,怎么我家里一个听话的都没有。”

“走了,我蹦迪要迟到了。”

 

刘宇他爹满面愁容地戴着睡帽狠狠失眠。

刘宇神清气爽地背着闪耀的小胸包出门蹦迪。

 

 

九点多的时候刘宇给林墨炸了无数个电话都没人接,现在倒是打电话过来了。

“歪刘宇,啥事儿?”

“你干什么呢今天?被你爸拉到你家的地牢上刑了吗打这么多电话都不接。”

“......我家没有地牢。”

 

“地牢是违法的。”听筒那边一个沉静的男声。

“对,地牢是违法的。”林墨跟着附和。

 

“你还跟刘彰在一起?”

“对啊,我们刚吃完晚饭,你在哪啊?”

刘宇突然觉得手里的酒不好喝了。不仅不好喝,还很酸。

“那你等会来找我吧,给你发个定位。”该找的死活找不到,本来不想找的倒是一把拉了个大赞助。刘宇一口闷了杯子里剩的,探身一把拉住酒吧老板的西装领子:“给我来一杯符合我气质的酒。”

酒吧老板见过世面,不一会儿气定神闲地推过来一杯草莓金汤力,喝得刘宇晕乎乎的脸颊上两坨红。


正好林墨发消息过来说快到了,刘宇随意披上外套就出去了,这间酒吧是刘宇最近才被朋友安利的店,位置偏了一点,不过老板还是有点东西,真够劲。穿行在黑灯瞎火的小巷子里刘宇用手背贴着脸颊降温,走的不快想借着外面都风吹散一点酒劲,走着走着旁边伸手不见五指的窄巷里突然飞出来个人叭唧一声拍在刘宇面前的地上。

刘宇:这酒吧真得劲,还他妈有致幻的功能,我一会就去举报你贩毒。

看着地上的人还在蠕动,刘宇正在考虑要不要踩过去的时候窄巷的阴影里突然又有了动静,里面慢慢走出来一个人,刘宇借着微弱的光亮看清楚这人是个帅哥。身材颀长,就穿了件无袖t恤,手臂上肌肉线条流畅,一半的脸投在阴影里,表情严肃在昏暗的白色路灯光下更凸显着冷漠。

“我靠......”刘宇脱口而出。谁来救救我。

地上这个明显是被他扔出来的,不冷漠才怪。

刘宇双手举在胸前,失去手扶着的头晕乎乎地刘宇尽力保持住平衡让脑袋定住,后退两步一边绕过地上趴着的男的一边小声的说:“好汉......那个我就是个路过的,不认识你也不认识他。我今天喝多了,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幻觉,你继续哈哈你继续。”

那个帅哥一言不发地盯着刘宇,只有眼神随着刘宇尴尬的笑容移动。刘宇提心吊胆地绕过地上那个装死的男的撒腿就跑,之后就听见身后地上的男的又被打了的哀嚎,还有那个帅哥说了一句日语。

日本人?卧槽更恐怖了,日本黑帮追杀在逃叛徒。


刘宇觉得自己酒醒了。

 

 

 

 





 

 

评论(10)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山 | Powered by LOFTER